close

很久沒打東西,其實也沒什麼梗。

突然感到空虛,在文字裡。

--------------

我們都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只看一面。

可是我們的眼睛在不知不覺都習慣只看一面

聽到那個消息

心裡好像有點痛

但是卻又沒哭

是不是麻木不知道。

只是突然發現,好像真的不知道要聽誰說

耳朵又該相信誰的話


錯覺。

騙自己是錯覺。好像真的比較開心


OK

我不聽 我不看 我不問

我用心去感受

如果對方願意,如果對方是真心

我相信會心印心。

我是不知道我在這些事情中學到什麼

我只知道原來我的眼睛始終是瞎的

好多事情看不清楚,所以飛蛾撲火了。

騙自己騙過頭了?

(嘆)

那天,某人抱持疑問的說:為什麼這麼扯的詐騙,還會有人上當?

我說,不要怪他們

因為人喜歡被騙,畢竟現實都是殘酷的

活在謊言裡,有些人會覺得比較快樂

即使被戳破以後,有些人還是在心底認為,那不是真的

真的?比較殘酷嗎?

其實只是你不想承認不想接受罷了



「我不想承認我又被傷害了。」



就像阿凡達,我現在又想起了那個星球

我可以活在那裡嘛?



我真的在癡心妄想的想活在那個星球

我可以不要礦

我只要那個星球 "pla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