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來到了2010

一月一號那天睡死了,沒來發個文。

第一次在外面跨年
說好的市政府,變成另一攤
所以101… 你好遠阿~~~~~~
煙火都好小的感覺

但是感覺還不錯。

火鍋、大老二、生日蛋糕、鞭炮、禮物、比手畫腳、睡了一下

他們居然讓我撐到六點!! (驚)

神阿,我不是故意要讓我的肝心脾肺腎壞掉的~"~

年輕人,難不成真的是我老了… 囧

元旦根本就是睡覺日,其實一點元旦的FU都沒有

今天在家裡看書

昨天背到快哭,因為一直狂打噴悌

打噴替打到神智不清,頭昏腦脹,上一秒我背了什麼?

乾,全忘光了

最後打噴替打到無力,趴在床上睡死了

真的很難過,今天可以背了

但是眼睛有一種快失明的錯覺…

痠了麻了淚了累了 脹脹的熱熱的 超想閉上眼睛…

我只是差沒有視覺模糊而已~"~

唉唉 是打噴悌打到一種極致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的嗎?

那我該慶幸我明天只考一科,禮拜四也只考一科

耶耶,然後就放假了。嗎?

不,我怕考這兩科都因為身體狀況不佳然後爛… 呸呸呸,不可能~"~

我相信自己可以的,這次希望賤達不要再折磨我的腦袋了

***

2010年,人生的轉捩點

因為有重大的選擇及考驗

什麼鬼,又要重拍生活照,哪個笨蛋攝影師把照片搞丟了

還只有我們班

北罵哦~~~~~ 


這篇是在亂什麼的?~"~

都是打噴悌害的!!!!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