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們才剛進入康寧。

今年,我們終於穿上學士服。

明年,我們就要各奔東西,分道揚鑣…

在拍寫真照片時,我並沒有感到很難過的感覺

即使穿上學士服之後,拍照也是開開心心的

怎麼現在看到照片,心中有一股濃濃的不捨?

我原本想我畢業典禮那天,應該是不會流眼淚

但是我現在想想,會掉淚的機率好像也不小哦 XD

距離畢業典禮那天,還有七個月的時間

已經不到一年了

在這段日子裡,大家為了大考,不停的努力、奮戰

雖然還是想玩的成分比較多 XD

但是其實我不想畢業

是真心的,非常不想畢業…

學生是幸福的。

我專三就瞭解到這件事情

不過我們依然逃不過要畢業的這件事情

在五專的這五年…

最後一年我才感到有瘋過

感覺來的有點晚

最後一年了我才感到我心中的某個秘密被釋放了

感覺來的有點遲

那是個秘密的我。

這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不是遺憾 不是後悔 不是回憶

是一個已經流轉千千萬萬年的時間

時間,他從未停歇

他也未必會停歇

我們曾走過,就不要後悔,儘管後悔的事情天天在上演

誰能保證畢業之後

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很濃厚

誰能保證畢業之後

我們的聯絡還是一樣不停歇

希望做得到,但是事實總是與願違…

一封簡訊、一條訊息、一通電話、一道消息

不知道還會不會在耳邊和眼前經過?


we get that !!   go go go  ~


照片會再慢慢上傳,三百多張的記憶不是一天造成的 (但並不包括攝影師的相機…囧)

畢業典禮那天會拍到幾張呢?

呵呵呵,明年六月再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