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了,卻又失望了。

原來有時候夢境真的會實現。

就跟那場夢一樣,出現了又消失了。

我跟他說,看到幾個橘色的視窗,就是沒有看到那個名字

好失望。

他說他懂那種心情,害我哈哈的大笑。

懂了但是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對嘛。

那就算了吧。

※ ※ ※

其實這篇網誌應該早在前天就該出產了

只是真的那天玩太晚了

整個好累,無法打出我要打的

都是惡靈害的啦,什麼體技接招,就為了那兩秒,噗

但是很帥不是我再說(笑)

看完那兩隻的,就覺得其他人都很弱…

二十三點半,酷巴。

歌歌還是這麼肥,小虎不見了,換成MeiMei。
MeiMei超瘦,好奇心也很重,超好玩的XD
歌歌還是這麼溫馴,狂睡一整天,超妙的,肥滋滋!! :D


禮拜六已是這樣,還有個禮拜日。


台北車站真的會迷路,地下街還給我分X、Y、Z、K區… 是怎樣
就是怕人家走完就對了
整個找很久你知道嘛,最後去百貨公司解決
害我老媽一直說,就直接去百貨公司最快這樣

對,還有一個中山地下街…囧

更蝦的是,為什麼我走出一號就走不回去ㄚ,可惡

不過…至少我懂了,地下街怎麼走了…
也懂了它到底分了幾個地下街了,娘的,害我走的心情超級不好
不過最後買完東西後就很輕鬆
哈哈哈

整個就是 瞎。


還有,我說媽咪阿,你也太認真這樣,我是沒有不喜歡,但是你也很擴這樣…
就給他買下去了,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個書包XD

可能大家都看不慣我背的包包了,哈哈哈
都想把它丟掉的意思。

而且… 第一次用長夾耶 
讚。
顆顆顆

要畢業了這樣,覺得有成長的趨勢   (恩..怎麼有一種像是股票的錯覺XD)

唉唉,我還是不知道要送什麼阿!!
真的要去屈臣氏?
恩…
再說吧!!XD

剩下四天。下個週末繼續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