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動力的動力。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點 支持。


再不繼續努力,我的奇蹟就不會出現…

奇蹟只會發生在努力人的身上。
我想我永遠會記住這句話。


面對未來,還真是突然多了一點不確定感
什麼樣的選擇才是對的

或許有些人就是固執的想要去選擇一條他不會後悔的道路

但是我想說不管會不會後悔
我都會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
可是為什麼現在我卻有一點感到害怕?

好多不確定,很多很多…

我想這就是太豁達的後遺症我想… (嘆)

想不通搞不懂,這樣的思維真的有點累

※ ※ ※


可惡死小樂阿,我真的會被你氣死這樣

真是害我在意了一整個晚上
沒事說什麼嗆我的話

可惡,很久沒有被噹了…

你不知道我心臟很小顆嘛…

知道了知道了,我會做到給你看!!! 吼 煩!!

氣死我了!!!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樣

那個夢真的是讓我覺得好妙,早上起來才發現那是夢中夢

我夢到某人出現了,可是實際上沒有,然後我在夢裡醒了
但是我還是在作夢的

那間小屋子,那片山坡,還有那本小筆記本…!

真的是記的一清二楚,我也知道我還哭了

但是這次!哈哈

現實中在睡覺的我沒有哭囉:)

那是什麼樣的夢境,讓我覺得好奇妙這樣 

啊!還是繼續認真努力吧XD


忘了說…上次參加了婚禮

不知道是哪根筋有接錯還是怎麼樣

突然覺得找個人結了婚也是不錯的,哈哈哈哈

她們都說我瘋了

大概是被表姊那句話給洗腦到了:D 嘻嘻嘻

要花多久的時間呢?要多少個三、五年?

想想也是挺可怕的這樣…


這就是所謂到了某個點的意思嗎?


這樣的學程讓思想真的有差我覺得,我們想的很多
談論的也很多
但是那次問我朋友,想法卻是相差很多

不知道是差在哪裡,大概是環境的關係吧

想的真的不多,呵呵呵
也許這樣很幸福XD


這幾天雨下不停呢。

話說…我的傘也不見了(泣)


雨不停,傘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