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又嗑掉一本書了。
距離上次買的那本NO.18的書也好幾個月了吧!
老實說,這是我最後看的一本卻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本…。

橘子作品,我想我真的愛上了她的書
雖然她寫作的方式是很不一樣的,一開始還看的很霧煞煞。
不過後來我也漸漸的接受了。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不愛,也是一種愛。》
老實說,會買這幾本真的第一眼是因為標題很得我的心
再來是因為簡介很讓我想一探究竟
所以,我選擇買下他們。

那天,我還記得我狠了心,一次在7-11買了兩本回家看
結果那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ㄚ
哈,今天晚上才嗑掉最後一本。
但也是讓我最有心得的一本書…,哈。

不知道,就是有這樣的心情。

我以為我會看完書之後流下眼淚的,但好像後來也不是這樣,因為我也以為這本依然還是無解的結局。
但最後…還是順我的心完成了這樣的結局
我只能說,真的好看。
今天看的太快了,連我媽都不可思議的說為什麼可以看這麼快…
拜託,哪裡快了,這是我平常速度耶

不過,後來發現,我應該再看慢一點的
對於橘子作品
她是需要好好緩慢研讀的。
真的。
看完之後我有些話想說,但是現在又突然說不出來了
是怕破壞我對她的喜歡巴?
我想。

她很值得我再翻閱第二次,我只能這麼說。
當我下次在看的時候,再來說我的心得吧!
我想那時候我就真的會有感而發,而且不會卡詞兒 XD
現在,我的功力還是太弱了
時常辭窮。

我喜歡的一本書。
阿,又有想買書的慾望了,顆顆。


「 choosing not to love is my way of loving you. 」 ❤

會流淚的吧,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