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疑問,但好像沒有人可以替我解答。


呵,我想我真的很放肆,我也很調皮
第一時間知道你交了女朋友
我的小惡魔跑出來跟我說,快點一探究竟!
哈哈
最後,我真的這麼做了。
而且還讓"家長"看,噗。
我真的很壞巴。

沒辦法,我只是在關心同學嘛!
恩,好吧!講的很冠冕堂皇…顆顆。

杜妹妹長大了耶,所以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I'm sorry 哦~

顆顆顆

還看到了一張特美的照片,哇。
我應該幫你們裱框的!!
這樣你會很感激的我的 XD

杜爸爸會很開心的,嘻嘻嘻。

恩,我真的越來越放肆了 一,,一


今天我還特地跑出來拿東西給杜爸爸
結果還是回一個微笑給我而已= =
搞什麼嘛!
是有這麼害羞哦..

這是一個疑問,真的沒有人可以替我解答

唉,幹麻那麼冷淡
我又沒有欺負誰 ~"~

下次我真的會直接叫你杜爸爸哦= =+
母哇哈哈哈哈哈。

或許下次真的只能直接問你了
這個問題…

只能從你口中得到答案,才能解答我的疑惑。


幹麻都不跟我說話,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