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像有點莫名奇妙的過完了。
才驚覺的發現!
有一批的同仁已經先進入戰場…
說不出來的這種心情,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是緊張?還是疲憊?亦或膽顫心驚…。
只知道,我心中多麼希望那天不要到來。

是一種逃避。

從宜蘭回台北,那天來了一通電話
差點沒嚇死我…
只能說,姊~以後不要講這麼慢阿
一直忘了跟妳說
那時候一直聽妳說:你知道阿嬤…阿嬤他…
天ㄚ,你都不知道我心跳多麼的快
都快停止了。
雖然最後聽到的還是不太樂觀的事情
可是至少不是沒有我當時想的
其實有一秒我是鬆口氣的。

當天晚上準備行李,早上六點出發到彰化
哈哈,天。
我這四天跑了兩個地方,而且都還蠻遠的
彰化的那兩天,我都沒什麼睡好
可是我也很驚覺說,原來我可以撐這麼久,都沒睡午覺

事情發生的太快,我來不及消化。

禮拜日晚上回台北,我真的累死了
我是第一個躺床的人…
這幾天接到的電話,聽到的消息
都好讓人難受
唉…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我只能祈禱我只能盼望

我們其實都沒有這麼堅強。
我們其實都需要一點奇蹟。

這一切來的都好快,那是 消化不良的我們。


現在說加油,還有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