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冰冰的…
參雜了有些涼涼的

怎麼了?
為什麼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好冷

外圍的瓦斯燒不起來
裡外都是冰冷的

為什麼?
也許只有這樣才能保持清醒的

「妳傻傻的欸,不冷嗎?」

冷阿,小子
但是這是我的目的
只是我把它合理化了

蹲著
那夜我蹲了好久
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
但是
卻沒有比我內心的冷還冷

我知道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出了那扇門
我就不回頭了

那樣的念頭太強烈
頑固的不放手
走了、拆了
硬生生的讓自己撞了牆

什麼時候流的血 ?


寒流來襲的時候
我卻蹲著沖冷水澡

別罵白痴了

因為外頭該死的熱水器燒不起來

小子 我真的好冷哦
謝謝你幫我裝熱水
噢 你比熱水器還溫暖欸 

不過話說
你早就先用一半了ㄚ


這個的冬天
因為你
我的抵抗力下降了
開始有感冒的前兆了

就是因為那一夜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