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康寧的生活結束了。
在這條路上終於到了選擇的交叉點
結束了這條直直的道路

雖然路上有許多坑坑洞洞,跌了又跌…

但終究又還是走到了交叉路口,跟好多人說了再見,跟好多人互道祝福

這次,真的要各走各的了。

※ ※ ※

6/11謝師宴

說真的,謝師宴的分數我給他打很差

因為某人踩到了我的地雷。

這件事情,我真的很火大
因此我又做了一次 用別人的錯誤來傷害自己。
我把自己氣壞了、氣悶了

他是老師,但從那天起他在我眼裡就不在是老師
因為他沒有資格掛上老師這個名號

老師就很了不起是不是?是,考了師範成為了老師,連品德都丟了,實在是很了不起。

從小也許就沒有長輩教你寫字,因此你連最基本的尊重也不會寫

什麼人都可以傷害我,讓我有挫折,那一切都沒有關係

但是你傷害到的是我們班的名譽
你不是只有傷害到一個人,而是全班

你成全了你的驕傲,別班的優秀,但是你那時候卻沒有想過我們

敢講就敢當,我真希望你以後可以思考在你人生中的學生是不是真的都這麼優秀?

人,如果懂得尊重,懂的禮貌,就不會有這些虛假的東西
人為什麼要學習這些東西

因為人腦太複雜,人性太險惡,因此我們必須學會一點東西
了解有些人的人格特質就是這樣,你不能說什麼也不能做什麼

你必須學會的是,去應對,去面對。

是,那就是你的人格特質
驕傲的特質,因為學生邀請你是理所當然,你更應當可以對別班說出那些很傷人的話

更成全了你的地位,很了不起是吧。


我承認,其實我會這麼受傷是因為,我曾經欣賞過這位老師
我們班的互動更是了不得,但我忘了也許這一切都是場面話
但是你也在我們班說了別班的壞話,不懂你的心態是什麼

也許就是那麼一丁點的驕傲,好像是你說了什麼就是什麼,就像是你可以看透這一切


你是可以不來沒有關係,但重點是你說出來了。
這是讓我最難受的地方也是最火大的地方

不知道總是好的,你大可不用跟別班說,你也不用來,更不用一通電話,我們都會以為你有事情因此缺席

但是你沒有,你不止缺席,甚至向外說明為什麼,卻對主辦人隱瞞

這跟在人家背後說壞話有什麼差別?

從小小的老師做到主任,所以你更有權力了,把什麼叫做尊重都丟到地上了


那教育局又憑什麼叫我們 尊 師 重 道 ?

你要別人尊重妳,你就先尊重別人。


這一餐,吃出了社會一小角的現實面。

我知道社會殘酷還有很多,這只是小事,但是很不巧的是我很介意禮貌與尊重。

& & &

6/12 畢業典禮

很趕,今天,真的一早就在跟時間賽跑

結果後來發現根本不需要這麼趕…

就像笨蛋一樣,我們又被耍了。

害的我今天很狼狽,頭髮不聽話,汗水也不聽話

今天很醜。

穿上了學士服,好感傷。

學姐說要來都沒有來,更傷心。

但是學妹有來,撫平了我的心,不過他沒來才該打XD

但是這屆更寒酸了,連拱門都不見了,前幾年看到的東西都不見了
害我很囧,我不知道原來節能減炭我們學校作的最足
應該是可以頒發點貢獻獎這樣

什麼都沒有,就連其他學校都會發邀請卡給學生,我們還要自己去印咧
誰會想印阿,白目= =

超省這樣。一點心都沒有

這是我參加過最狼狽的畢業典禮了。

一起交換的禮物,雖然某人禮物實在太瞎,但是有心就好了拉XD
OK的:)
希望我送你的會喜歡喔~也希望你們都會使用到~

要不就枉費了我的心意了:)

這次又唱了我心裡中遺忘的歌曲,那真的是比較有感覺!!

害我都哭了,抱著一起哭好慘唷,乖乖,還好那天沒有劃眼妝XD

要不然會比熊貓更可怕!!

更窩心的是感謝我老媽的到來,那束花真的很美,下次我會記得送老師啦:D

謝謝全班的留言,恩…好像缺幾個人這樣XD

沒關係我都會記得你們^^ 哈哈

下午直接飛奔大黃家烤肉,這樣的氣氛真的很開心

雖然,又聽到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實在是…算了,反正早已認清那些人的想法

這次主角不是我,但是還是為她難過…

加油!因此,我更信緣分,有緣的人,不管多遠,都會湊在一起!!

烤肉其實根本就沒有全部考完,叔叔真的買太多了XD
大家都吃飽了:)

其實我想過,這次有兩對,下次不知道會不會每個都有?XD
以後還會不會是這樣的角色這些人物這些感情在一起?

真的很希望還會在一起!

這次歡唱大會真的很妙,兩個男生都獻聲了XD哈哈 接受我們的掌聲巴

還有那首 你最珍貴 還唱了四次

剛好八個人,可以湊成雙,但是那兩對情侶也實在是太可惡了,一直說我們唱不好

真是瞧不起單身所組成的情人就對了!!

那晚實在是太好笑,很多笑點也很瘋狂XD

真不愧是黃式一家親,跟玉米聽的歌都一模一樣啦~~讚!
終於跟你們唱到歌,真的是很HIGH吶

但是怎嚜感覺我都點老歌,娟娟還說虧我還是年紀最小的 哈哈哈哈

就是喜歡聽老歌嘛~ 無印良品本來就不錯聽阿:) 是不是~~

自己唱的很開心>//< (奸笑)

總之畢業典禮的這天,就在我跟我親愛的歌聲中劃上句點,那時候已是深夜十一點了

開心的一天,比謝師宴的心情好多了 :)

從明天開始又要繼續打工讀書了!!  要加油了


在這分叉路口,即使說了再見,我也會帶著你們的回憶一起走下去

這次我不再害怕我會遺忘

那條路為你們也為自己加油  一個很重要的人生岔路

而我是你們的休息站,你們也是我的休息站

我會好好牢記這些

12 13 16 17 25 45 (這不是大樂透請不要誤會= =)

XD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