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沒有碰電腦,
答案就是一個字:爽。

※ ※ ※

是,形容的有點怪。
但就是只有冒出這個詞兒

這禮拜,沒有電腦的生活
突然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雖然時間增加了很多空閒
雖然有時候覺得好無聊

但我也發現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影響。


畢業旅行畫上了句點,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但很充實
可能是真的老了
跟以前小時候不能比
體力差很多

跟美女團出去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睡了好像沒有睡一樣
是誰在夢境打擾我睡眠
現在我只想跟黑熊一樣冬眠,但可惜現在是快夏天的意思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夏天。

夏天會讓我體內的過敏原發作
夏天會讓我體內的水分泌過多

夏天、夏天、夏天

我就是夏天出生的,但我並不怎麼喜歡這個季節
我想我真的只適合冷的溫度、冷的氛圍

這次的行程,還蠻不錯的。
雖然真的很多昆蟲、蚊子之類的,但這就是大自然
這次的民宿雖然很偏僻
但是我愛他的床,跟我的身體合而唯一的床
躺下去就這樣直接進入到第四睡眠週期
醒來就是早上七點了
那個床是在哪買的呢?
忘記問老闆了:)

還是想睡那個床,現在。XD


我們跑了很多地方,到了先吃個中餐,是亞卓餐廳,很好吃喔!!
怎麼講,大概也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餓了
哈哈,所以覺得很好吃
但是他們那家人也真的很多欸
老闆對我們很好,裝了好多飯給我們,但是我們並沒有吃完那大碗公的飯
哈哈,因為真的太多啦~~

接下來應該就是去酒窖了,在那裡我根本沒買什麼也沒吃什麼
因為酒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沾上邊這樣。
哈哈哈
但是大家還是逛的很開心這樣
有人買了一堆回家呢~~
真是花超大的:)

接下來又去了哪裡?
其實順序被我自己搞混亂掉了,因為根本忘了XD
只知道還有香菇農場、十八度C的巧克力、還有民宿的下午茶、還有紙教堂、還有星期五夜市


總之就是跑了很多地方,觀光的觀光、拍照的拍照
不過也太多人帶相機了吧XD
害我都不想拿出來了,所以這次根本沒有拍什麼照片
第二天就一整天都待在九族文化村拉~

這次第一次玩海盜船,到底是誰跟我說不可怕
也是啦,根本就不可怕
但是老娘我就是最討厭這種感覺!!
要我做海盜船,我寧願去做一百次的雲霄飛車啦!! (怒)
要是誰再把我抓去作海盜船
我會詛咒那個人沒雞雞我跟你說,呃..這當然是男生
女生...恩 再說啦XD

總之,這兩天我的感觸就是我真的老了
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這樣。


畢旅真的結束了。
我等待月底的來臨。

※ ※ ※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晚上特別想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