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
我就說我真是找歌王

不過不是達人就是了
哈,只找到自己想聽的歌曲
太棒了

喵喵,我愛你~ 哈哈

《my everything 。》

※※※

哇~話說一千張的照片終於到手了
真是好酷~
距離那天也快要一個月了呢~
我還是不敢看我穿禮服的照片呀
實在是太不像我自己了
好可怕
還是小禮服比較好看的感覺
嘻嘻

那是美妙的一天
也是粉酷的一天
會一直存在我心中的一天

下一次會換誰呢? 

伴娘變新娘
哈哈

FB說我32結拉,34就死亡這樣
哈哈哈哈哈
到現在還是記得
實在是太好笑了
體驗兩年的婚姻這樣 



※※※

那天

看到那個「不能打」的三個字出現
真是好笑又好氣

很妙

難怪那天我眼皮跳一整天
當我看到那三個字之後
就突然發現
實在是有點"神" :)

所謂神的領域這樣。
第六感可以強成這樣

實在是讓我有點不可思議 嘻



時間真的可以見證一切就對了
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我說

一路上聊阿聊的
聊太多是非,但是我們都知道過了就算了
瞎就是所有事件的總結
不需要去知道他的腦袋再想什麼
或許哪天他自己就會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原來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自己想的那樣
原來很多事情都是佈滿著大大的濃霧

是我眼瞎了 心也沉了 所以感覺不到這樣的事情
是,我真的該感謝他
因為是它讓我更清楚知道
五年,真的一點都不短也不長
最後一年我真的可以為自己做一點事了

狐狸尾巴被發現了。
藏不住的你知道嗎?

我慶幸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心臟又強了一點點和一些些

我的故事又翻開了一頁隱形頁
雖然無法用言語說明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情感受都在上面
又多添加了許多「元素」

好想跟你說,突然真的很想跟你說。

※※※

ACLS 哇靠!

實在是很久沒有全神貫注的上課
我真的累癱了你知道嘛

考試前的等待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緊張
因為我只想快點回家

不管是不是十五個小孩… ㄜ… 是十二個小孩…
這真是嚴重的錯誤,因為我以為地球儀也是個小孩= =
哈哈哈哈
請原諒我嘛~老了,容易看錯的:)
恩,好。
不管十二個孩子到底會不會換回一張回來
我都無所謂了其實
所以我真的不緊張:)
哈哈
最後還是混亂的考完了
但是我還是得說這過程真的有收穫

以後,不要去心臟科哦 哈哈哈哈

﹡ 照片好好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