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晚根本就是一場折磨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躺也不是

是要我怎樣呢

好在我還能睡

睡了就沒感覺了。


--------


沒梗,不知道要寫什麼…

突然又開始了

那個。

好沒重點,怎麼辦呢?


what can I say

what can I do

I don't know why

I can't do anything


--------

聰明如你,你總是知道我想說什麼

聰明如你,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

我又錯過了今天的時間

我又失去了那個時間點

我還是什麼都沒做

又想一遍了

其實早就走入回憶

今天被你吵醒,鳥鳴聲。


我要來墮落了!!



什 麼 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