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大!這算什麼阿…
到底在做些什麼,真的不懂。
已經夠疲乏了
甚至可以不要管阿
幹嘛好心答應又要被念
我也可以自私一點說那不是我的事情阿
馬的,什麼都不會話,最喜歡亂罵人

我討厭看到妳皺眉頭*

是我的錯嗎?
拜託,要推可以推的一乾二淨
不要什麼事情好像都是我該做然後我該換的
學姊很忙,學妹比學姊更忙,而且還瞎忙
難道我不忙嗎?

拜託,不要白目。
我還因為那樣被念

老師跟學生一樣啦,白目

眼瞎了是不是,日期也不會先看一下
還說是我寫的,眼睛有問題阿妳
白痴

害我造口業。

真的很火耶,有沒有搞錯
自私到這種境界

火大火火大 尤其不是我的事情卻被念 我最火大!!!!!

shit。



煩死了拉
我真的累了

詠淇,我好想妳阿~~~~~~~~~ 

好想再看到妳的笑容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