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要上班的,不過後來不知道怎麼橋的
變成了下禮拜每天都晚下班一個小時。
應該是這樣吧…,恩。

話說,這週的我又不知道吃到了什麼…
過敏又來找我一次了
這已經是第四次了。
而且,打完三種針劑之後,現在好像還有一點後遺症的樣子。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真的生理還有殘餘反應?
唉,怎麼會糟糕成這樣?

雖然我知道過敏真的是一次比一次嚴重,我已經無法想像第五次發病時的我會是怎麼樣的狀況了。

這週是兒科第二週,我想說的是,我真的不是故意也不是不願意
而是真的煩很久了,所以很想什麼都放掉了…
很想…什麼都放掉了。
真的。

若不是有牽掛,若不是有留戀,若不是有連結
怎會如此?
更不會如此徬徨和無助
也更不會如此的不放手,是吧

遊蕩。

其實我的思緒在遊蕩,其實很多種種,歸咎一種原因
再多也只不過就是那三個字 - 不確定。

很多的不確定,在當下的每件事情只是讓我覺得就是一種routine
沒有什麼,就像是什麼都機械化
例行性的一種「公式」。
所以我真的不確定。

我需要為自己的放縱所負責
我知道今天的進度是不應該的
可是我就是這麼做了
其實發現自己,要叛逆也是可以做得到
只是差了負責兩個字而已

時間性的差異和心情上的差異。

該如何讓自己振作起來?
漸漸的發現,這不是放鬆可以得到的結果
因為,我無法放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想做些什麼事情
可是我只能壓抑
因為,我無法放鬆…。


你曾為自己做過什麼事情嗎?
你曾為他人做過什麼事情嗎?

無語。


最近夜晚,突然喜歡發呆,喜歡默默的看著其他的一切變化
喜歡把一切都看的好不相關
喜歡把自己置身事外,沒有理由的喜歡這樣


這是不是所謂的享受?
孤獨還是寂寞的一種呈現方式?

雖然是這樣,但是就像作夢一樣
醒了,心情就更不好了
比置身事外的時候更不好,
因為會突然很多事情一股腦兒的衝回來…。讓我不得不去想。

有沒有這麼混亂,有沒有這麼多的思緒?
我始終還是放鬆不了。

 

好想念詠淇的笑容,她的笑容好甜好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