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原來微笑也可以殺人
她的微笑總是讓我毛骨悚然
莫名奇妙的第一週
就這樣過了
禮拜五的事情奠定了我往後的日子
是絕對辛苦的且累人的
總總考驗,要通過就必須儲存更多的勇氣
好的念頭為何總是不會先到
再一次的累了、倦了…。
會怎麼樣呢?
不知道,只有這樣過的。
她一直在微笑,笑的越燦爛,我就越剉
是不是我也可以回以微笑對他呢?
只是笑的很牽強而已。

哈哈…哈哈…哈…

***

真是法克U阿 …
不愧是蕭閎仁,真是越來越喜歡他了
從他的第一張專輯出來就很愛了說
每賣每賣,顆顆顆 

生活阿,我的生活…
果然是逃不開音樂的,
沒了音樂我生命中就像是缺少了什麼
哈哈哈

哀,該怎麼辦呢
今天又討論到這個話題
為什麼呢
一直叫我不要這樣想呢
為什麼呢
我想要走的卻不讓我走呢

我的路到底是為誰走呢
我的錢又到底是為誰在賺呢
一切的一切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沒有目的的走著
沒有動力的衝著
我是無頭蒼蠅,只能這樣飛著
會不會哪天頭破血流呢?
嗯…忘了我沒有頭 =  =


「莫忘初衷…」

我的初衷是什麼呢,需要被突破的自己在哪裡呢
突然發現自己的步伐不平穩,那個路面也很不平坦
卻被大家一直推著、走著
是不是願意的,我也漸漸都忘了
人生的瓶頸,從來就不是只有一個
三天一小瓶頸,五天一大瓶頸
總是天天在闖、天天在突破,但是我總是說不出口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種生活
一種夢想
還是一種期望?可以養活自己的期望?

假如放縱自己一年的生活
可以讓自己更清醒些的話
我還真的想去闖闖看
到底什麼是生命的延續,生命真正的樣子?
我需要一種特別的領悟
但在那之前,還是只能這樣走著…

望著天空
很多話都無法說出口
只能化作無聲的淚水任憑他流去 消逝 。


「不是不想說,而是不能說」

***

喉嚨真的很痛,感冒什麼時候找上我的…
只是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就變成這樣了。
咳嗽咳不停,鼻水有開始不流了,但是總是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