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一個原因
似乎是真的很難

我不知道
你又把我看成什麼

對呀
我什麼都不是
你覺得呢

我等
我一直都在等
但是
或許是因為你沒說出承諾
或許是因為你覺得沒必要
所以遲遲無回音

算不算想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一步
做的太徹底了

真是絕 配

我要等什麼
等一個結果?

卻等不到一個因

什麼叫再說

其實有一團火氣
但是我真的沒有力氣了
發什麼火
我不懂
我要發什麼火
如果你說 那是熱情
那就另當別論了巴

突然我看的好輕
真的很輕
什麼都是微笑帶過

痛嗎?
問這個幹什麼
麻痺了嗎?
這問題還是很俗氣

微笑 不是說明了一切嗎?
至少我還笑的出來
不是嗎?

那樣的念頭
好強烈
強烈到我不能忽視
好希望他實現
卻又不能說出來

好了 不該打一半去做事情的
因為我沒有…心情了 =  =
應該說
心理的字句忘了還有什麼了
就是這樣

最後 我還能說什麼
屈服於命運
什麼鬼機會
讓我去死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