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7  

心底有一個祕密,
我把它寄託在那了。

想要被知道,卻又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

一直堅持的,其實一直和疑惑並存著。
找不到真正能解脫的答案。

你能懂嗎?

※                ※               ※

2014/08/26

在藍山山上的飯店吃完早餐,接著繼續出發了。
下山就開了快兩個小時有吧
記憶已經有點模糊了.. (笑)

早上安排的是水族館的活動,這個是自費的行程。
不過今天的雪梨天氣不是很好。
時不時的一直在冒雨。嘛,還是別有一番風味ww (欸?

IMG_1027
IMG_1029
IMG_1030  

很大的龍蝦跟...虹魚?缸魚? 原諒我的記性,哈。超級忘記
我對它沒有興趣啦.. (笑)

IMG_1031  
南半球最小的企鵝。
有點萌XD
最遠方站立的那隻,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站著,不動。
然後走路只用一隻腳跳,不跳的另一半身體一直抖。
整個就是非常可愛又非常好笑。

IMG_1036  
看來只有可愛的東西會吸引我 (?
美麗的水母啊~~

IMG_1038 
長的像蜘蛛的龍蝦。
牠真的很大隻!!!!!!!!

IMG_1041  
海底生物,鯊魚。

IMG_1050  
珊瑚~
其實裡面也有擺放假的。
懂珊瑚的人才看得出來~

恩...,這張照片好像沒有假的XD
我沒有照到~ (遠望)


啊啊...
看了照片,我整個記憶出現了斷層..
看完了水族館,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CIMG1124  
這是一家港式料理,真的真的很好吃!!
可惜,喝的茶有茉莉的味道....
我一口都沒有碰XD
然後整個擺席超像婚宴的。
我們是坐在台上,超像在坐主桌。
重點是我們還有一個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XD
整個很有fu

吃飽之後...
斷層就出現了...
下午行程到底是什麼? (眼神死)我只記得有去逛一家免稅店。

但都沒有我要買的東西...,哈哈。
因為今天的重點在晚上XD

我們先去飯店check in
這天晚上我們住的是四季酒店。
IMG_1054IMG_1055  

也是個五星級的~
但是並沒有很省錢。哈。
自助的話除非你真的很有錢。
一樣,沒有拍房間的樣子 (笑)
因為一進房間,行李開始亂丟~
超亂的,哈哈。
可惜這間房間我們使用不久,因為...
接下來重頭戲了。
整個晚上的時間都耗在.. 歌劇院身上了~~~。
IMG_1058  
總是一直在拍歌劇院,但我們這趟旅遊不只是要拍拍外觀而已!!
我們今天晚上要去聽歌劇啦~~~!!
這是在行進的路上,準備要去拿票了~

IMG_1060  
排隊拿票囉~。
是說,前面那位男士...
真的帥到爆炸 
這次來到澳洲我以為我會看到很多帥哥。
結果沒有。哈。
真正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真是少之又少啊~~
然後這位男士旁邊的朋友超級高!!!
我猜有186以上,而照片中的男士也不矮了,但他朋友還比他高。
我在他旁邊根本就是...小精靈的等級XD
不過以防肖像權,我沒有拍他正面QQ

IMG_1061  
拿到票啦!! 拿到票啦!!
有點興奮~~
這行程也是自費的哈!!
這個歌劇是義大利的。一個在講花花公子的故事。

IMG_1063  
歌劇院的廳比較小。
我坐在二樓...,結果沒有辦法看到整個舞台
舞台的右邊整個擋住我的視線
雖然是唱義大利文
不過上面有英文的跑馬燈
雖然不是全部都看懂,但至少我也看懂一半XD (撥劉海
當然也是因為事前有讀了一下中文翻譯的故事~
歌劇名:《 Don Giovanni
作者:莫札特
首演:1787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到歌劇
不過這次的體驗讓我覺得非常的值得

看完之後,也已經晚上的十點多快十一點的樣子。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趟旅程一直想要寫明信片給在台灣的朋友
可是無奈旅途中一直找不到賣郵票的地方
雖然有賣名信片可是就是沒有郵票。
因此一直沒買明信片。
可是已經來到了最後一個晚上
我們差點就放棄了
沒想到,看完歌劇的路上,居然還有店家開著
有賣名信片!!
想說如果沒有郵票,那我們就拜託飯店幫我們寄
先買明信片再說~
沒寄到也就算了...
結果店員居然問我們要不要郵票!!
根本就是希望的曙光啊~~~

但是這一張明信片下來,成本要我台幣一百多塊.. 囧
真的好貴。

之後就回四季酒店啦
這天晚上..

澳洲的凌晨兩點四十分我才上床睡覺..
因為要洗澡又要整理行李
然後一部份是因為...在寫明信片QQ
寫完都兩點多啦~~QAQ

IMG_1065  

四季酒店總共有30幾樓
我們最高住到29
我和姊姊和弟弟住在22
這是從22樓窗戶拍下的夜景。

啊..,我又開始想念了..。
最後一個住在酒店的晚上。
澳洲,晚安。

p.s. 我不是故意分這麼多篇XD

純粹只是覺得寫完要拉好長,所以還是分三篇寫了 (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lin 的頭像
linlin

遊魂般漂泊的思緒 ★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aphael Lin
  • 之前在網路以及電視上有看到歌劇院的設計
    其實都有點好奇旁邊兩邊到底要看甚麼東西呢。

    我也挺想出去長途流浪一下,做人還是自私點好了。
  • 你說的旁邊兩邊是什麼??
    其實整棟是房子裡面又有一棟房子的概念。
    音樂廳比較大,在旁邊那一棟。

    真的!!要出去流浪,你才會發現.....
    台灣的眼光和遠景真的小到可以... (嘆)
    這絕對不是只有崇洋媚外的想法而衍生出的觀念!!!!
    哈。
    這禮拜有空我在補上下篇。

    linlin 於 2014/09/23 14: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