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放假身體就出問題欸= =

只是這次是還沒放假正在上班就出問題了

第一次這樣,但我希望他是最後一次…

那種感覺太可怕了,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我不想要在體驗一次= =

「暗,為什麼會這樣!!」

PSVT 很好,我讀你這麼多遍,從未想過有一天會發生在我身上!!

媽呀!!!

都是你害我狂哭一個半小時,從診所送到急診室一直到平穩下來

眼淚從沒停過!!

媽的.. 那藥物打進去之後是整顆心臟都痛欸!!

噢shit

哭慘了我 徹徹底底的累了 也徹徹底底的被自己嚇到了


也許身體也累了心也累了
所以他不正常的放電
不小心啟動了推進器
時速飆到了兩百多

嘖嘖嘖


生平第一次躺著進急診室的經驗


真的  很難忘。

※             ※             ※

終於拿到了那張紙,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要不要使用他

甚至開始不知道未來的我何去何從

明明知道自己要幹嘛,但現在只能在過程中不斷的迷失矛盾抉擇思考

我娘親都開了這個口
我想我也該做出選擇了

嗯哼。



大獅子

也請你加油。

雖然很辛苦很累,但是千萬要照顧自己身體!

這很重要!哈哈

那就等你慢慢再跟我說吧!

你不說我沒算 我都不知道原來又過了一年

這一年我想我們都發生很多事情


我也很想和你說 只是沒有辦法 呵呵~


Please, Go fighting !! Keep your heart  !! ^__^

創作者介紹

遊魂般漂泊的思緒 ★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旻
  • @@..自己碰到這種事.其實還滿恐怖的...
    換成是我也會很緊張.....
    還好吧.....
    好好照顧自己哩...
  • 嗯.. 真的很可怕!!
    現在還可以,我會照顧自己的^_^

    linlin 於 2012/04/20 13: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