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那麼多,有時候還是不得不去相信緣分這東西。

還是那句老話阿…

會碰到的,就是會碰到;
會相識的,就是會相識;
會相知相惜的,就是會掏心掏肺

相反的呢…

不會,不是,不可能,就永遠怎麼搶都沒有用的。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要隱瞞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不知不覺全部都講了出來,當然還是隱瞞了最重要的部份啦
哈哈哈

感覺上,她好像也是這樣,很坦白,不畏懼別人眼光的樣子,什麼都說了
其實老實說我不是很欣賞這種人,尤其他的表現就給你感覺,就是一副愛現的樣子,有仇報仇有恩報恩的人
我說,你應該就是非黑即白的人,他否認了。
有灰色地帶?呵呵呵

但是我的感覺是,她是個衝動派,然後…眼光應該是蠻高的,好像黃椅子哦 一  一
哈哈哈,恩…啊!

不服輸的個性。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笑)

 - 越是不想要的,就是會一直出現在你身邊…

吶,這在我上班的時候就深深的體會到了…囧。很討厭阿,但是又不能怎麼樣,就是多做事少說話囉。

哈,今天有開嗓的感覺真的超爽。不知道是不是狂喝熱開水的關係?
但是也太好笑了吧!開水熱到杯子破洞…

喜歡那首歌,我覺得有一半只是因為它的歌名… 破心臟。XD

我沒有再幫誰打歌哦,只是覺得這首真的不錯
我超愛那句歌詞!

 - 誰救救我這破心臟

對我來說大概有一語雙關的效果,哈哈


※      ※      ※


為什麼生活裡就是少了那麼一丁點的… 東西

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

就是,覺得隱隱約約之中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很大的不對勁

我期望我自己真的可以把那份願望深深放在心裡
我更期望我做到那件事情

充實的、想好的、做對的事
即便是墮落的、失落的又或者是空白的

我也好想這麼做,只要一次就好,但是又不能習慣的那種生活

讓腦袋空白不就是最好的辦法嗎?但是現實又不能讓你這麼做不是嘛?

所以、所以,救救我這顆破心臟吧

少了什麼,讓我覺得做什麼都多了一份不對勁

我想做的事情,該不會也是要靠緣分才能實現的吧?

每次想到這裡都會不自覺得深深的嘆一口大氣

唉,又 

        - haunted.



你聽到了嘛?

 - I'm haunted.

創作者介紹

遊魂般漂泊的思緒 ★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