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還是冷的一切才適合我。

不知不覺想到那件涼被,(笑)
是不能說的秘密阿…

我說,這麼熱是要做什麼呢…

太陽曬的這麼劇烈是要做什麼呢…

之前很轟動的那個新聞和那個電影,2012世界末日。

自從這個話題被帶動之後,好多人…
好多人都在說著,

「2012就要來了!!」

我說,他本來就會來嘛!只是,當大家在講2012的時候,就像是代替了世界末日這四個字

突然好想問,當你說出2012就要來了這句話

你的心情是什麼呢?


是鬆了一口氣?還是膽顫心驚?或是無所謂… ?

呵呵,話題嘛。


因為今年炙熱的太陽,又讓我想到2012的話題

XD


真的太熱了啊!
熱到不想出門…熱到只想在家裡。

不出門是最好的!!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
這幾天的原則就是這樣XDDD
不過其實今天沒有前兩天這麼熱老實說
我家冷氣測得的溫度降了兩度呢!   哈哈哈…從室溫31降到29了…

雖然是降了兩度…但其實還是好悶阿~~~~


就突然想到了曾經我對自己說的話


我想,我真的還是比較適合待在冷的環境下吧!

冷的空氣、冷的溫度、冷的環境、冷的氛圍… 如果身邊一切都是冷的,好像會比較適合我齁

哈哈



冷空氣阿… 快進來吧!

創作者介紹

遊魂般漂泊的思緒 ★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ishdor
  • 為啥你那裡比我涼...現在我冷氣上寫31度
    才降一度~
    地球真的生病了!!
  • XD 真假,可能陽光直接直射你房間巴..

    不過老實說我昨天並沒有覺得有涼到.....
    雖然是降了,但是我覺得更悶= =
    唉唉~
    地球病很久了~~ (嘆)

    linlin 於 2010/07/09 23: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