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心情?

碰到不對的人…的心情。

我忍,我忍。

雖然我知道我不該花時間、精力去面對這些人事物

但也許是自己想要一個結果吧。

不想太早下結論,所以…

我忍,再忍。


就快大考了,在大考之前,還有一條路要走。
那條路的入口就快出現了

至少我有給自己考慮過的機會,雖然選擇權不在我身上…

應該說…決定權。

突然希望,學長講的不是在敷衍我…,此刻真的這麼希望。

不過,更希望他不會有機會這樣做XD
因為那樣對我來說,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總是有那麼一丁點的不願意,我想現在我真的認清了

那種不願意的念頭,稍稍的出現了一丁點兒。

怎麼辦呢,當我問出口的時候,我的確是真的空白的在我腦袋

一點點的無助感。


其實我私心還挺嚴重的嘛…恩,應該說…想逃避的心很嚴重。

呵。

不知道那時候電話內容還算不算數?算了,我都說了,那也沒有什麼差別了。


最終,我想我真的是想要找個人聊

剛剛那瞬間,我眼框都是眼淚欸…

只差沒有流下來而已,又被我吸了回去。

我知道很多話都不是真的,但是就讓我暫時相信一下巴

這幾天沒有安全感,安全感遺失的好重好多

是太擔心還是…?

因為不懂,所以無解,之所以煩躁…


無助感,沒了安全感更慘…


那種感覺又深深的侵蝕我的心…


I need someone ?


呵,還是乖乖看書卡實在。


我忍,我想我會漸漸的不去在意了

是不是哥們 是不是朋友

就看這段期限了。


但我想,就算結果是我想的那樣,我覺得還是對自己失望比較大

反而不是對你…。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到頭來,卻都是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