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太可怕了。

一堆炸彈…

今天不應該出現的,搞的我頭痛,血壓都有點高的感覺…


看到不該看的,聽到不該聽的....

不要在胡言亂語了ˊˋ


有時候,時間上太巧了,一次一個就算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懲罰我…


最嚇到我的那句話就是

「七夕怎麼過?」

「跟我一起過七夕吧…」

夭壽喔,真的是欠打,就叫你早點睡不睡

害我驚嚇百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下一句了

不要在胡言亂語了,我想我不是被嚇死就是腦中風而死



那段故事讓我想到某年再聊天室碰到的一個人

那真是太好笑了

雖然她的故事講的很可憐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下次待續

害我狂笑了很久

要講故事也要打草稿.....嘛

講什麼下次待續,都囧了

見下回分曉的意思…


我只知道我今天被嚇到頭好痛.....


血壓也飆高。



套一句喵喵說的話,老鼠易受驚嚇。


來睏卡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