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了診所,
其實賺的錢都先預支完畢了。

畢業典禮,你真是害慘了我… (笑)

買了,我又買了東西了
最近花很大,不是我再說…

也好啦,來個打工機會夠補貼那些飛走的錢XD

剩下兩天,謝師宴
剩下三天,畢業典禮

酷巴,謝師宴來的還只有各位數的老師們…
大概是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天知道,邀請老師這麼難,沒有人有時間可以到…
班上想邀請的六位老師只來兩位,真是囧死我了。

希望那天可以吃的很愉快呢:)

真是很
感謝五年來老師這麼耐心的折磨…呃,教導我們XD

希望你們別被學弟妹給氣死啦

不知道,畢業典禮那天,我那三位學姊會不會到場~"~
但已經確定一位不會到了,真的很失望...
唉唉,因為他要上班:(

哈,不過我知道他的心在我身上!!XDDD

學姊,要是那天沒有收到你簡訊,我就打過去罵妳~~ 哈哈

※ ※ ※

今天真的是沒來由的

突然想打上什麼

有人叫我去把凱子,我說你是在說那個人嘛?
他說不用,他不是凱子

害我笑很久,真希望他會看到那段

但是他卻說:真希望他永遠看不到。

最後我還是哈哈大笑了很久,

我想我們角色互換過來了,所謂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明明主角不是妳,你卻比主角還生氣、還要更抗拒這些

我想我們都有過

要不是我那天哭著打給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我想你也不會這麼反感

要不是你告訴我那種人的作為,讓我知道那些事,我想我也不會這麼作嘔

我知道我還是壓不下去那個感情,但是這次



我不會讓主角知道了。




凌晨四點,就這麼睡不著? 真希望你作息正常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