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舞會的結束,
五專的第一階段也結束了。

還有兩個活動,等到時就真正結束了。

還是沒有想到到底要送什麼…
送禮真是有點麻煩的東西。

※ ※ ※


舞會。

沒人帶伴,別班到是帶很多。

但重點是,也挺無聊的
表演團表演自己的
舞會人群講自己的
照相機照自己班的

有群人遠道而來坐在旁邊納涼… 囧


怎麼看上去真的有點慘?
呵呵呵

但是還好拉!至少我們班很合群的得到第一名:)
哈哈哈
話說還不都是因為都是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別班都沒有投票這樣

不過一千塊耶,不錯咧~
雖然…舞會結束後,發生一些羅生門事件
ㄚ哈哈哈…
鬼打牆又鬼遮掩!!
到時候再說吧。

有時候尷尬,有時候冷場
原來其實康寧人真的很害羞這樣
不過話說這次表演都還不錯

話說那群納涼的人,都忘記問你們的感想是??
哈哈

應該是很無聊巴?遠道而來,真是辛苦你們了
而且還蠻多人的這樣
雖然裡面我只認識三個,知道兩個,其他都不知道沒看過
總之,希望你們有滿足到這樣:)

算是,圓滿的END吧?

照片拍到就開心拉~哈哈

那個晚上我就住了最後一個晚上。
隔天早上禮拜六還給我下大雨…
差點回不了家這樣…

晚上舞會結束,隔天我又要趕一攤
又是個結婚。

原來自始至終我都搞錯了哪!
不是我爸那邊的人比較多…而是我媽那邊的人才複雜阿!!

又多出了好多表哥…
我都記不起來= =

第一次吃喜酒在飯店耶,可是我覺得菜色普普
填了問卷,我老媽還拿到一隻小熊熊,真可愛。哈

我知道表嫂看上去不算好看,但是他真的很上相
表哥也是帥到某個地方去了,又是娃娃臉這樣
都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帥的表哥

忘了說,其實主持人也很帥!
上次是女生,這次是男生
感覺很不一樣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得排場

感動又溫馨。

這個…,嗯,就是婚禮。

男生側臉怎麼看起來這麼像號角祥起的阿祥??XD

總之蠻帥的這樣。
顆顆。

& & &

呼!

忙翻了我,這個禮拜。

而那個畢業考… 唉唉… 不知道拉>_<
好煩。只要想到他…


阿!不知道拉!!


我等、我期待,下一次見面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