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和哥哥,可愛的組合。

這天,可愛的這天。

※ ※ ※

大富翁都出來了,很久沒有碰了
感覺好新鮮。

一個從未出現過在我生命中的人,
踏入了在我生命中存在很久的人
的世界。
感覺上有點複雜,但就是這樣。

其實很簡單,雖然我遇見那個人的時候,心中有道聲音…
不過還是很奇妙的一起互動了整個傍晚
感覺不賴
感覺不錯
但就是怪在某一個點上。
而我也說不出那點在哪?

看了幾部片,該死的真人真事大爛片
可能也因為是真人真事,所以結局就是爛的徹底
我懂了,原來我愛看的不是所謂的恐怖片
我以為我愛看,但其實不是

因為寫實,所以我不愛

我想我還是適合看那些不存在於這世界上的東西
也許相信
但碰到的機率不多,所以我會看的比較開心
如果加上刺激我會更愛
但請不要變成變態
可恨的變態、噁心,它讓我的胃在翻滾
回到家以後還是覺得怪怪的,娘的
真的很受不了那種劇情

從此以後,我會把他踢到冷宮的!
噁心巴拉,可惡的真人真事恐怖片,死變態老頭!

好,那一切都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我已經很久沒有玩這麼靜態的遊戲了
小套房裡的四個人外加兩隻貓

啊!肥滋滋的你;啊!小白目的你
多麼完美的搭配。

恩…怎麼感覺像在講食物= = ㄚ哈哈哈~

奇妙的傍晚結束了。

※ ※ ※

回想一下下午
那通電話,讓我思考了很多、也很深
也更確定了我心中的想法

雖然一切都是未知數、不確定
但是我會對自己負責任

 這些年,我雖然後悔過很多事情,但是到頭來想想,我更感謝我後悔過。

曾經的後悔,我不會惦記,但是我會提醒自己
如果一直想著早知道、想當初,那我就真的一直活在過去了…

是他叫我離開過去的,是它讓我學會離開過去

也許我書唸的不好,但是我的人生真的學會很多事情,雖然不純熟,我懂。

如果我的人生明天就是盡頭
我想我可以說,真的沒有關係,這樣也夠
某些天某些夜晚我曾這樣想,最後我還是慢慢閉上眼睛了

也許是不夠寫實,所以潛意識是認為沒有關係的
但我想真的這樣也就夠了。


對於那個人我還會不會覺得不捨得還有遺憾
感覺似乎也沒有這麼深了

科。












因為我還有好多人關心著,
因為我還有好多人關愛著,
因為我還有好多人在乎著,

因為我還在學習說我愛你,

因為我學習如何愛我自己。



是這樣的星期六,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