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兩堂課,看了兩堂課的行事曆。

我們只剩下…一個月。

※ ※ ※

距離越來越近,
考完了二技、期中考
我們的報告也交了
到目前為止,距離那天已經完成了50%

不誇張,我真的用了兩堂課去看只有一個月的行程

20號就要辦離校手續了
不曉得,可能畢業生沒有錢可以坑了
他希望我們快點離開
吧。

哈,只是開玩笑。

那本行事曆有另外一則讓我生氣的事情
但是現在過了好久
我不生氣不難過不在乎了
那只是心情上的問題還有態度
後來,什麼都好了
最近才剛過完他的生日
閃死人了!
還好我沒有跟他見面的時間:)
好好走下去吧妳們!
呵~

荒唐。

後來又發現了那些日子
原來我的情緒波動是極度的荒唐
隨便就牽動了
真的好 隨便。

哈哈

又過了三個禮拜,這幾個月好忙
忙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考完二技就像過了一世紀這麼久
考完期中考之後就像過了兩個世紀這麼久

我都不知道原來回顧一件被丟掉的事情
因為過於忙碌
會感覺時間不快也不慢
總之我就是覺得過了很久的樣子
但是實際上也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被摧殘了的感受

現在考完了,我發現時間開始變快了
今年真的是我人生中的轉捩點
我還有50%等著我去完成

娘的,老娘我才剛考完期中考
月底又要畢業考了
升上最後一年就是要被老師整到死的意思就對了
不知道是不是該慶幸最後一年沒有被算在成績內
要不然我可以想像那曲線圖的樣子
呵呵呵…呵呵…呵…

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了。

為什麼要這麼關心我呢
為什麼要把我的名字一直念在嘴邊

夏總你真的太愛我了的意思
不要這麼關心我~
我想你只是欠缺童工 哈哈

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診所的人這麼愛我 

但是杜爸你又沒有想我
我為什麼要去~對巴對芭
有人說要幫我跟杜爸講 哈哈 他講我就去!:D


噗~

恩,突然不知道怎麼結尾,沒有台階可以下 哈哈



謝 謝 你 的 美 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