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血壓很容易上升。

好多事情都可以讓我冒出怒火

其實也沒有很生氣

但就是會不小心給他大聲了些…

是因為二技吧。

※ ※ ※

第三次,夢到自己哭了。
現實中在睡覺的我也哭了…

就在我跟我媽倒的那晚
依稀記得那是多麼的深刻
所以哭的好慘唷
心中真的有很多不滿的意思
對於我生長在這個業界

依然是夢,那次也是深刻到忘不掉

夢境跟現實真的是相反的。
我想我只能驗證這點

在夢裡我發洩了一切,醒來就忘記了

我不想親口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不是不願意分享
而是我覺得這已經沒有必要了
因為反正過了。

就算我講了什麼,也不能做什麼,什麼都不能做,不是嗎?

是啊!
我本來就做不了什麼
因為我沒有錢沒有勢力沒有美貌~

我能說什麼?
我能做什麼呢?

「多愛自己一點點。」

那天我終於搞懂了這句話的意義
字面上的愛自己是好深好深的意思

而我只認識最淺的意義
我以為愛自己就是享受美好事物
我以為愛自己就是好好保護自己
我以為愛自己就是避免會流血的事物
我以為的愛原來這麼廉價

我不夠愛自己所以我沒有資格去愛別人

你身上所沒有的東西,你又怎能拿給對方這些東西?

原來我的付出都是這麼的害怕
如果我愛我,我就不會覺得我愛妳,好像少了什麼
如果我愛我,我就不會覺得我愛你,好像單方面的

假如我有足夠的愛,當我在付出的時候,我就不會一直想著回饋,我就不會一直想著我的付出值不值得
因為我身上已經有滿滿的愛了,就已經夠我自己用

所以說要先學會愛上自己,才能愛別人呀!
而不是等著別人來灌溉你需要的愛。

還在思考為什麼你一直得不到回饋嗎?
還在思考為什麼你一定要付出所有嗎?

因為愛自己的同時選錯了方向,你愛別人的時候就會選錯方向,不是嗎?

有時候付出是得不到相等的回報
那時候的你會感到悵然若失、會惱羞成怒

饒過自己,放了自己吧

拿不回的就是拿不回
得不到的就是得不到

所以我又放了一次,有得必有失嘛 有失必有得呀


「 謝謝妳/你這麼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