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了,

就讓它碎的徹底而完整。


※ ※ ※


想到就不能呼吸
我一直以為以前說不能呼吸是裝的
現在才發現原來真的會呼吸困難
在激動的時候。

今天喝茶喝太快了,
我忘記自己會心悸。

I need oxygen.

有缺氧過多而死亡,那請問有沒有吸氧過多而死亡?

好像有巴,蠢,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顯然我腦袋還沒回來
顯然我運作還沒醒來

怎麼會呢,就只是一個訊息
說穿了也沒說話的訊息
搞的我現在登入都會有問題
那就不要再碰了
他這是這樣告訴我的。

just do it.

兩天了耶
好脆弱喔
瞎爆了

這是我的命運

突然發覺其實那天我根本沒有哭夠

突然發覺其實那天我只是欠缺擁抱

我好像還沒有抱著人痛哭過

那樣好像比較好過

自己承擔好痛苦,自己壓抑好痛苦
但是我知道那件事情沒有人可以幫我
真的沒有人
我只是需要時間的沖淡、遺忘
始作俑者是自己吧。
我沒有資格這麼難受
唉…天使跟惡魔又再拉扯
瘋了


反正都碎了
當年他碎過,至今就換人碎吧
大不了再拼湊回去就好


「 what do I need you for ? 」


原來這樣可以問倒我
就是這句話提醒我自己吧

負氣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