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那消息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因為不了解他的動機是什麼

三點多打電話給妳又掛掉
照片又說明了什麼

也許是故意也不一定
但是就是被弄到了
所以心情不好

乖,我們不差它一個:)

你問我那個問題
發現,原來我們好像…
以前我也會這樣

如果…
不認識一切應該會更美好

其實我覺得什麼都沒有差
只是感覺差了點
或許遺失了一點趣味感
我們都這麼認同。

呵呵,變調了的一切。

我說那句話是要送給我們的
當我看到新聞
台北十四度時
突然有的靈感

十四度的溫度、十四度的情緒、十四度的臉色,還有十四度的什麼?
因為一切都是這麼的冷

最後我想到了

《 四十度的互動;十四度的關係 》

我說你可以想成平行也可以想成曾經
對我們來說,是極度適用的
不管哪個情況哪種人
對於目前發生的情結和狀況
都是那麼的適用

呵。


其實我忘了問妳為什麼要這樣問我
關於那件事情

其實我都想過,別以為我真的是傻子
聽信於別人嗎?
不,雖然我耳根子太軟
但是我還是會想很多情況

也許你是站在他那邊的也不一定
如果要分邊
但是我不想做分邊

你們了解所有事情的重點嗎?

不管背後的真實虛假
是真的又或者是假的
都已經傷到我了不是嗎?

真的很傷
假的也很傷

重點是 有人在這齣戲裡受了傷!

就算後來你告訴我了
一切都是誤會
還是有洞阿,在我心裡

我的改變是存在的,不會因為一切都是誤會又回到了原點
若真是這樣那我還真是愚蠢到了極點

什麼原點?
早就消失了
回不去了,我也不想回去
不要再告訴我誰的好話誰的壞話
我想用我的眼睛去看去聽去感覺

這麼多年了,可以讓我對自己好一點了嗎?

我把感情收回來了
我已經不會放太多東西在你身上了
那個對於傷到我的人
是不是主角無所謂了

懂了嗎?

只是一種領悟。


我還是讓十四度包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