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一直想念的冷空氣真的來了。

但是突然變的好冷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呵呵呵
但是沒有很熱就好:)

嘻嘻,終於買到我一直想要的襯衫了

好開心

今天還有一場約會
我跟準新娘有約
雖然今天真的有點冷

聽說會更冷
害我嘴角有點上揚
哈哈哈

好白痴。

※※※

我又刻意了,怎麼辦呢

他變成綠燈的時候
我就會心神不寧

就是有那麼一瞬間…
心跳快拍好幾下
就是有這麼一瞬間…
發現原來我心跳是為那而跳

那瞬間,又讓我滿足了。

真的好蠢

大獅子,你懂我再說妳嗎?

有人叫我去動物園…
害我又笑了
嘖嘖。

昨天晚上我真的想好多
可是想的都是沒有結果的
我卻還是很開心

後來我懂了
這是我要面對的
不減反增
我也更懂了
為什麼他說一直讓人誤會

我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我的原則還是需要被打破的
不過我還是保有我的堅持
只是會縮了
一切按部就班的來

我聽了好多故事
也借鏡看了我自己
就會發現
原來那真的不能兩全其美

也發現了
原來我心裡只有那隻大獅子
可愛的大獅子

唉唉,我又想念你了… 笨笨。

有人選擇不告而別
有人選擇到此為止
一個是不知道會不會連絡
一個是不會再聯絡了

我不知道你是哪一個?

我只知道一切都已經變了。
這是最明顯也最感受到的事情。


冷空氣,真的靠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