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那個…


※※※


開學有一
堆炸彈在炸
讓我被炸的有點頭昏
導致面對許多事情時
我都沒有力氣再去管
更甚至變成當個啞巴

今天兩堂課,今天天氣變涼了,可是現在出太陽了

我想我還是喜歡冬天的
不喜歡炎炎的夏日
但是我卻是在炎炎夏日誕生的…

原來我的出生就這麼矛盾…阿。

我想我是走火入魔了

恩…之前這時候不會想睡的
可是現在我真的好想要睡覺

又沒睡好?

呿呿呿…

突然有新的症狀
讓我有點不堪其擾

腳麻,最近持續腳麻
好煩。
蹲個廁所狀況比以前更嚴重

還在麻…

是要中風的意思?!

阿哈哈…哈哈哈…哈…

書在天邊
看不下去的天邊
要累了
又淚了
不過不是因為書

書怎麼可能讓我淚了
哈哈哈哈
想太多了
瘋掉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那天怎麼了?

其實我沒有潰堤
那天晚上發現這樣的情況好悲哀
原來我連這樣的發洩方式也變得不自然

在壓抑什麼鬼呢
呵呵呵
不知所以然 =ˇ=


我想
我現在真的想睡覺了。

※※※

是忽冷忽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