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倒數,這禮拜。

就剩下幾天而已了。

***

那天,她告訴我要慢慢來,不要急

但是其實我怕我會忍不住

有一種衝動,就這樣去做了

如果可以

順著感覺走,是不是會比較開心?

很多事情想順著感覺走,但是偏偏考慮太多

路上就會充滿荊棘

說實在,乍看之下難走,其實也不過就是自己付諸在上面的「考慮」

因為考慮很多,所以有時後成功機率也會大幅降低

儘管策略是腦袋想出來的
儘管有時候策略是真的有用的

但那也只是… sometime

沒有肯定 沒有一定

如果可以

順著感覺走,有時候會比較開心

因為順心順意,如果不考慮,不思考過程、結果

衝了就對了

就算是失敗,就算是沒有結果,就算是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不會遺憾,因為你順著自己的意思走了

只是有不確定的終點

刻意去抵制那個念頭,就會越來越痛苦

我刻意去壓抑他了

所以我煩惱了

and 現在我又希望我腦袋鬆掉了

真是矛盾的人類 矛盾的女孩 矛盾的思維 受不了 …

為什麼妳的腦袋有這麼多矛盾的想法?

嗯,好像是第一次提出的疑問。

很好,我又無解了一次。

God 這世界上哪來這麼多無解的題目? 受不了…


我想或許
是因為這世界上的人…
少部份的人…
也許那部份的人…
喜歡也習慣丟出問題

我想可能
是因為這世界上的人…
大部分的人…
也許一部份的人…
喜歡也習慣不說真話

人類的腦袋幹麻這麼複雜呢?
明明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卻要把它想的很複雜

是化學作用的關係?

還是細胞,還是組織,還是器官 ?

噢!不,我錯了…
其實從化學演化到細胞在演化到組織
之後再造就成一個個體
本來就是複雜且繁複的過程

所以我們人是一種複雜且繁複的個體…

荒謬!!
我唸書唸到走火入魔了我想…

我需要慢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