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永遠是最難的詞。

如果我每天都問自己,你今天大笑過了嗎?你今天快樂嗎?

我想答案應該很難回答是。

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更快樂。

畢竟,有太多事情能讓我心情不佳,不可以說真的不好,但就是知道不佳。

而請不要問原因,因為自己本身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狀況不太好

如果以心電圖來看,我想那真是超級不健康的 

呵呵

但現在,我想我是平靜的,起伏又回到了平靜的狀態

可能腦袋想休息了,所以盡量把那些會讓我腦子鬆掉的事情給丟開了

即使我知道其實我心底還是在意。

但是心偶爾也要休息呀,別一直這樣折磨我

很多事情都要練習,才會有結果

不過總不能一直在練習的狀態巴?

反正,這結果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急

我也沒有必要每天都把它拿出來複習 

沒必要。

很容易當真,對於某些話、某些事

所以當你所說的話是肯定句

我就不會再把它變成否定句或是可能、也許、或許

是不敢?還是忘了?還是敷衍呢?

可是現在答案好像也不是很重要了齁

過了幾天了,一段日子了,一段時間了…

別想了吧,別等了吧,就這樣了吧。

惦記著什麼?

免了。


我怕的是低潮來襲 這城市哪裡夠隱密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

又聽到口中唱出來的句子



這是短暫的 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