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一月又要過完了…。

說實在,沒有很清楚的思緒,想的永遠比打的要快多…
腦袋想太多了。

整理不出來,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混亂。

這幾天晚上,其實沒有早睡…,即使躺在床上…噢,不,應該是坐在床上,也沒任何睡意。
念頭亂跳亂跳的阿,蹦蹦跳跳…
還是不知道在思考什麼

只知道,都亂掉了。

彷彿回到之前那幾個夜晚,不成眠。

又翻了一次,那本書。
果然,感觸又不一樣了…

「只是個故事…。純屬虛構。」

但就是跳進心坎裡太多次了,所以又想多了…

想多了。

覺得自己像傻子,可是又是心甘情願的做傻子。為什麼呢?
有些話講了,我就會相信了
而且當真到無藥可救

但是食言了之後,卻一再的給予期限,一再的延期。
以為真的會實現。

「D檔。」嗯?
「D檔才是前進,難不成你要一直留在原地?」

恩,前進…。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是問後也是詢問,然後聊阿聊的
又講了不只一次他的希望

心底嘆口氣,無聲。

我懂我明白,我心底好像也是這麼希望的
走吧,把眼睛放遠一點


…。

再翻一次簡訊和電話,是的。我又做了一次傻子。

傻子。

多麼不連貫的語言,但卻是我心底最大的空洞


就像她說的,腦子鬆掉了…。
思緒太跳tone,好像也是一種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