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0.jpg 

圖片來自yahoo電影


少說話,看影片。

若撇開是外星人的劇本來說

其實他的劇情算老梗

其實我們都看過也聽過很多這種情形

只是因為他現在發生的地方很不一樣

生物也不一樣

情感一樣 想傳達的也一樣

但 動 畫 獨 特 。


這部片看在那畫面的份上

我真的不吝嗇給予五顆星

活在這麼科技發達的時代

你說你不去看這部科技片

說起來會不會有點low



我就跟妳說好看吧,居然跟我說看預告片沒有讓你有心動的感覺

真是有點傷心

而且妳居然說你快睡著~"~

雖然妳也說真的很好看

哈哈

我超愛那隻水母

我超愛他的畫面

拜託拜託 請給我他的藍光片

我想帶去我哥家看

我想一定很爽


哈哈哈哈

當作去外太空繞一圈玩,去看看這部片子巴


做了一場夢

戲演完了,我也醒了

但是我還是想再做第二次

Ava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