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又怎樣?

無所謂,笑笑。


好多好多,太多都是我以為


最近不安次數增加
讓我覺得很煩。
因為太久沒有這樣過了

有沒有誰可以了解
其實並沒有

感覺淡了,什麼都沒了


想試著回到和融入
但是只有一種聲音說

太晚了,別想了。放手了,不要再讓自己更累了


是你,讓我了解太多,也大徹大悟

因為在乎,所以分開
因為了解,所以分開
因為相處,所以分開

我不是那樣的人,那種事情對我來說好難

所以我選擇不聽不看不聞不問。


那又怎樣?

發現頭痛次數多了
開始覺得毛病不再是毛病
而是一種慣性的時候

就開始不在意了
雖然頭痛的我很想嗑藥


上下夾攻,真是太棒了....


回想五年來,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那四年,我付出的很多,卻不是為我自己
最後一年,我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如果我是個很冷血的人的話,那該有多好?

it's OK

如果我沒有喜怒哀樂,一切都是這麼好談

因為冷血
因為沒有知覺

即使殺了人,眼睛都不會眨一下。


感覺,是什麼東西

都怪一切只是感覺 太悶 太熱 太煩 太累 太冷 太冰 太難過 太開心 太受傷




我真的好喘。
我好像開始老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