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快叫我神。

歌曲都聽的出來,找了好久。

差點瘋了。

這首副歌,真是讓我太愛不釋耳了


太讚了。


《 Christmas In My heart 》


越聽越覺得,是不是聖誕節已經到了?
呵呵呵

她的聲音真的不錯阿

她的副歌和旋律震撼到我了。


***


怎麼了?

最近很需要大口喘氣。
這樣的機率越來越高了
真不舒服

怎麼了?


手機最近出問題
好像快壞掉的樣子

可是也才兩年阿,在壞什麼?

加油,你撐的下去的。


我是不是該調一下費率了,哈哈
一直都沒再打電話
感覺很像廢掉的機器躺在那裡

甚至…有時候覺得他多餘。

唉。

那支電話到底要不要刪掉啊?= =


***


噢噢噢。

今天有人滿20呢。呵呵呵


生日快樂呀,親愛的美女。^^

等著收我的大禮物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