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怎麼了?
早上06:12分起床,發現自己再也睡不著
然後吃完早餐撐到了九點多
又受不暸的跑回去睡…
因為頭實在是太暈了ㄚ!!

然後…


我的媽呀…真的是很想飆髒話欸。
為什麼該死的讓我想到了那位歐巴桑…
害我一早沉靜在仇恨之中…
死胖子歐巴桑阿!!!!!!!!

恨啊。

為什麼要這麼在意?
我拋不下對她的不諒解
我更拋不下當時他看著我對我怒罵的語氣和那鄙視的眼神

幹。

了不起的國罵,此刻想到他我只有這個字可以說。
唉,原本沒這麼恨他的,結果後來同學也慘遭他的不公評論對待之後
從此就出現了死胖子歐巴桑這麼一個外號

真是一大早的,觸什麼霉頭… 呿。

***

要開學了耶。
在六天。


不知道不知道,其實我有多麼的不想開學
因為後面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要去忙
那些事情有可能會讓我喘不過氣
那些事情讓我想到以後的路
噢…

噢噢噢…

噢…


無言了。不知道該用什麼字詞來表達我現在想說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