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開心的夜晚。
好久沒笑這麼開心了

哈,只要有你們在身邊,我覺得就夠了。

我說老爸你真的很厲害
兩鍋火鍋就這樣喝下去了
雖然他真的是很小的小火鍋
但是那個如果是我喝一鍋就飽了吧~"~
沒想到你居然…
哈哈

真是厲害,不過也只是因為你想要喝熱湯

哈哈,牛排這麼快就消化完了哦。

笑點一堆欸。
真是。

謝謝你們給我的時間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其實20-1也沒多壞嘛!

還有那四位甜心,謝謝妳們。
還記得。

真是讓我揪甘心欸~~~~。

哈哈。

噢,對。
在哪家店,還碰到以前國小同學

恩…其實我認得她,她聲音也沒有變
還是跟記憶中一樣

只是。
她好像不認得我
好像也不想認我
因為我也不想認她

只因為我們不同掛,認了也尷尬

還有一個原因… 嗯,就放在心裡吧!
過去了就算了,至少我能對她笑

陌生的微笑,保持距離的微笑

我開心我能夠微笑,代表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我以為我還在在乎呢。
哈哈哈哈

「當年妳們的忠言,真是壤我銘記在心阿。」


有時候有些人,永遠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在傷人。
也不覺得那是無比的沒意義和不需要
他們會認為那是對的

更重要的一點…

我居然忘記她的名字了。
真是讓我訝異
要不照理來說,我記性很好的。哈哈哈
一直到剛剛我還是想不太起來
但是有點印象了


沛辭?佩慈。



今天回到學校,宣告我們的實習已真正結束。
但是想到以後的路
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為什麼又突然覺得好不放鬆… = =
唉呀呀,開學以後要跟學妹一起住?
天。
我不要跟學妹一起住阿,為什麼…
這樣我多不自在
討厭。
唉唉唉…。


***


8/20過去了,相信9/1號也很快就過去了

"who are you"

是天意,所以選擇失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