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因為颱風,所以三天的假。

看到南部大雨不停
那些受困的人都快沒有糧食

為什麼跟來了921好像…

希望上蒼可以解救他們。
水快快退散吧~~~~

雖然解決的旱災,可是爆發大水災…

真是…

這是大自然的反撲嗎?
這是宇宙萬物的異相嗎?

2012年,真的世界末日了嗎?

太多不平凡的災害。


***


這幾天,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

讓我停手的故事
又開始繼續動手了
可是靈感好像沒辦法源源不絕

我覺得我語文能力真的退步了
天,我數學已經還給老師太徹底了
我的語文能力ㄚ~~~~
不,我不要,我要保有我的語文能力 冏

最近真的想狂買書欸。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完成

一直跳來跳去
突然不會統整這個故事

哈哈,就不要完成好了,因為是一種興趣。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後天就是美麗夜晚的開始
後天的後天就是夜深人靜的開始

深夜的我不知道會不會睡著

應該不會吧。
希望那幾天的夜晚天氣很好
然後讓我有好心情
謝謝。

我真的覺得,我開始在想21號以後的行程了
哈哈哈
我要跟你們一起出去 ❤


突然意識到,原來今年的那天也在實習中度過
然後又突然發覺的,這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尤其是今年的

今年的一定會被遺忘
因為我也打算遺忘他了
還有誰會記得呢。

ha ha

21號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