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內外的第一個禮拜。
其實有一點喜歡,
或許可以說我有病!

可是,我喜歡那位學姊;我喜歡那位阿姨;我喜歡那位個案;我喜歡的看護;我喜歡的阿伯。

哈哈,你們都好可愛 
雖然每次晚上要睡覺前都會覺得很煩
因為明天又要早起去上班
真的超級矛盾。

不喜歡早起,不喜歡…嗯?好像只有早起。
哈哈。

唉,早起好累。
所以想快點結束。
多麼簡單的一個單字

或許,再過兩個禮拜,我就會開始厭倦
多麼無止盡的循環心理
每天做的事情若是都一樣,又找不到應該的動力的時候
就會出現厭倦這種單字和心理

哈。
現在沒有作業了,卻突然想不出來心得該怎麼寫
有時候學習的心得就是怎麼寫也寫不出真正的想法
你要我怎麼寫呢?
突然我真的無法下筆,因為不知道怎麼開頭

阿,才第一週呢,做的事情就讓我的筋好痛
右手快廢了,怎麼辦
我不得不說,真是他乃奶的雄阿~~~~~
這根本就是花費心力又超級耗體力的一個工作
學姊體力好好,不愧是做了好多年了

突然發現,在那裡的學姊年紀都蠻大的耶
好有親切感,都是媽媽級的
哈,倫家都結過婚了呀。
現在只看到幾位是年輕人而已。

那裏的氣氛好溫馨,真好
每天都會聽到一些笑聲
每個人都可愛
顆顆顆

恩…不過我還是想休假 XD
顆顆顆,我怎麼這麼不知足

加油啦。


**


恩…我怎麼會把自動門當成拉門呢?
天ㄚ,我真蠢。
還給人家看笑話,天,我真快笑死了= =

創作者介紹

遊魂般漂泊的思緒 ★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