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什麼日子?
明明就不是13號星期五。
為什麼我卻覺得今天的我是如此的悲慘

悲慘。

哭一次嫌不夠,非要我在流個快近一個小時的淚水
我的心情才讓我靜下來。

委屈。

這樣的字詞好久沒浮現出來。
我只是覺得
好像從以前就是這樣

我不喜歡遷怒別人,我也不喜歡別人遷怒於我。

更重要的是,當下所發生的事情跟我是完全沒有關係的時候,而我被遷怒了。

其實我想飆髒話的,真的。
更確切的說,我很想要罵人不帶髒
但是當我的心情真的降到最底的時候
發現,其實所謂「幹」什麼…諸如此類的話
真的可以說出自己不爽的情緒。
不是罵人,我只是想說我正處於一種不爽的狀態下

委屈。不爽。

不開心。
說來說去,真正的心情真的是不開心。
很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

但我慶幸的是,今天這餐,我吃的開懷大笑
只是就跟以往一樣。
快樂,往往只是短暫的,從不永駐。

不知道是不是再虐待自己,還是怎樣的…。
哭的眼睛很痛,眼淚流的眼睛很酸
我還是又看完了一本需要細細品味的書籍。
好吧!這下我不得不承認…
我的眼睛更痠了…。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點東西讓我的心情平靜。
我不想我睡前還帶著那一丁點的不開心入睡…。

哭了,很久沒。

我想我會警惕自己,我不要學會遷怒誰。
因為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一半結果"繞跑"。
第一次真的看了這麼久的梗,他們鋪的很長
就快看完了,結果一通破口大罵的電話讓我們決定散場

對不起。
真的對你們很不好意思,尤其是壽星。


無言。


前幾天,她說:我以後絕對不會留你們在家。
突然一個念頭
原本考慮一點點,卻很猶豫又覺得機率很小的念頭
冒出來了。

碰,很快的。
那句話給我了一些勇氣
為那個念頭增加一點點可行的機率和機會
如果我夠狠也夠勇敢衝的話。


今晚的結果?
那個讓妳們千里迢迢找的中學也落空了。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狠無言,真無言。


手機離開我沒幾個小時,就有電話。
怎麼我平常放在身邊,安靜的跟鬼一樣
無聲無息。
甚至有時候我會覺得我身邊根本不需要手機這種東西
在這一個月裡。



累了。



*高雄,其實也沒多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