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什麼樣的感覺讓我這麼琢磨不定?
說不出口,我只知道我真的想找人說話
就算…打屁也好。
唉。

「該面對的還是該面對」。

一句話,正中紅心。
咻-咻-咻- 砰。

加油,只是一個月嘛!
什麼?不只是一個月


理論上來說是,心境上來說不是。

恩,很快的,我可以體會到我的心情原來叫做「忐忑不安」。


不安,人之常情。
只是今夜,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消化。

我甚至開始覺得,我的身體體內好像在做無謂的抗議。
搞什麼,怎麼都在癢…
我看我接下來,可能每天都要一針抗過敏藥

我真的該從故事中醒過來了。
我相信即使我不做報告了,會比要做報告來得忙
我更深信,我將依然每天面對著電腦
當然…不是玩。
是一堆資料必須看

雖然沒玩到什麼,但是真的就是那句。

開~工~了~!!!


這一秒我開始想念了…。
嗯?想念什麼?

想念很多。哈。



唉,真的好癢,今晚要來打一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