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都是因為怪天氣的關係…
我的大自然都飛了…
我真的好難過呀!(泣)

不應該是這樣的。唉…

不過也把目的移駕到宜蘭去了
哈,又要打擾小E家一夜了

可是我還是想念我的大自然
我的氧氣…
我的好山好水…
我的美妙風景…

唉,一切隨風遠去了。

清靜,為什麼不給我清境阿!!!

***

今天杜爸更過分了哦…
虧我等你等這麼久
哈哈哈

真是不愧是獅子座的
你真的是標準的大獅子欸

不過也難怪,我真的超想鬧你的
顆顆顆~~
不管,我哪天一定要打破這樣的氣氛。

恩…我很任性嗎?恩…我想我很幼稚 XD

明天!

照樣出發,但是不同地點。

希望…
有不一樣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