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home ~

讓我回家
我要回家
我想回家

我要出去踏青!!
我要出去遊玩!!

剩下兩天,可是為什麼感覺這麼慢
你說阿!
為什麼時間不能快一點??
為什麼還要再照顧兩天
我真的好不想做事情

還有四十八小時…,不!
是剩下三天,該死的我忘了我還有回校報告

我可以亂念嗎?
可以不要問我問題嗎?
雖然我有作好被打槍的心理準備…。

我只是覺得煩而已
我只是覺得最後一天也不給人家休息
討厭!!

唉,但事以成定局
我要做到最後一秒
然後開心的說掰掰
ya。

但是…我現在情緒真的不是很樂觀 

每天每天都一直喊著:我要回家。
是不是有這麼想家@@

都快變成口頭禪了~


哈哈哈

我要回家,我要找媽媽,我要找爸爸

我真的快近精神病院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