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月撐過了
回首之後,
會發現,這站是我最喜歡的一站。
那樣的氣氛真的很愉快
雖然真的很忙
但是我們的心情真的算OK的。
而她算是最公正的一位吧?
是啊!是吧。
ha ha

今天又是回娘家的一天。
發現護理科的老師講話真的挺沒良心的
漸漸會知道,其實學校已經安排好的事情
永遠不會有在更動的一天
也不會跟學生討論
總是說著為我們好,嘴裡掛著這總話
然後又會好心的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

最後當我們選擇鼓起勇氣提出疑問
當然下場就是被打槍
不管怎麼說,你們總是有許多理由和原因可以打我們的嘴

所以,我們問題… 解決了嗎?
答案是可想而知的。
因此我們有些人已經學乖了
當你們問出這樣的話時
我們選擇乖乖閉上嘴巴,聽從你們所安排。
再多的不願意,都還是得接受
我已經體認到有些事情真的是沒辦法改變的
儘管那裏頭是多麼的無奈及氣憤,或者是難過
還是得選擇接受。

我,學乖了。
我,也懂了。

"關於那最最最後的一站,我現在可以說,即使有問題也沒問題了。"


***

難得,今天大家評值完都直接回家
哀,沒辦法~~~
今天真的太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走在路上,感覺都在飆汗
身體都黏踢踢的,感覺真差
天氣熱,心情就會躁熱ˊˋ
心情躁熱,就會不開心不開心
根本沒有思緒去思考要去哪裡玩
哈哈哈
而且路走多了,真的好累哦
顆顆~

噢,今天見到了學姊。
感覺真開心 ❤
可是… 居然說我又變黑了 
呵~我知道這是事實啦
但是聽到還是很傷心
而且我又容易被曬黑,又白不回來的那種
哀哀,整個捶心肝阿~~~~~~ (慘)
不知道這個夏天,我是不是要包的跟肉粽一樣了 = =
哈哈哈

都是實習害我的!!!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亨

哀,真是欲哭無淚哦~ 一 一"


這個週末,姊姊要在家包粽子。
哈哈
那我這個周末就在家當宅女就好啦~~~~
給他睡個十二個小時看看~~~
耶~耶~耶~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