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倒數,這個月。
或許我真的已經有了免疫力了。
熬過了最難熬的那幾天
今晚的我,現在終於可以稍微稍微輕輕的鬆一口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讓我的生理產生了抗議
之前忍太久了吧?
今天回程的路上,我差點就要昏倒在柏油路了
連走都快不能走了
因為頭真的很痛,痛到某一種境界了…
太可怕。
受不了,只好緩慢的走去診所,給我打一針。
這次的經驗真是讓我太深刻了…
一路上,痛到想哭想昏倒,但我更想吐!!
真的超級難受…
身體真的再跟我抗議吧。
要不然怎麼會突然這樣?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都會想大問:怎麼會?
不過就是會怎麼,我也沒法度。

怎麼說,該怎麼說
表明我現在沒有文字的心情
不知道其實該說些什麼才好
這種感覺就像投影片一樣,有些畫面一直閃,有些話語一直跳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重點在哪裡
也許,只是想當個沒感覺的人吧吧吧吧吧…

什麼?
便當盒…
god 我根本忘了下禮拜我要回同學家阿
真是快吐血了
搞什麼鬼
這樣就不能帶了呀
真是難過… 

哀,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