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不知道為了什麼。
甚至,開始懷念以前,即使那樣的回憶是不太好的。
想不透,我知道自己真的很沒有用

很想在開啟那個已經好久不曾再開啟的視窗
但是很害怕,得到的是冷漠
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去承受你的冷言冷語
很多,都已經不是這麼的在乎
不,我是在說你,不是我。

靜靜的離去,靜靜的閉上眼睛。

已經四個月又十五天
一個人的奮鬥和逞強
好幾次我差點在家人面前崩潰
其實是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孤獨和疲憊
因為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
沒有休息
每天弦都拉的很緊

結果是什麼
成績單的最後
呈現的是什麼

不懂。


***

2009年
過了那個時間
就代表那時候的念頭
已經不會實現了。

現在其實有點動搖
可是卻不知道要堅持什麼
動力是什麼
我該往哪走,如何思索
沒有答案的答案

堅定的心忘了拿出來復習


我只想到這裡
不想在動

那天的高歌
也沒讓我的心情有起伏

只是讓我更難受而已
越來越down

快到谷底。
還是無底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