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了。
再精神科過了一個禮拜
我覺得我真的快變成精神病的病患
終於嚐到什麼才叫真正的不自由
我們明明是正常人
為什麼卻覺得我好像也是裡面的一員
背關在裡面八個小時
每次出來都有種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受

這次深深體會到什麼才是 - 

不自由,毋寧死。

看到那位老師的臉,我整個快休克了吧…
怎麼了為什麼
好八,這樣是有點誇張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像有好多事情沒做完
很煩
只能說有比較好的是事有位美麗的代課老師
20天內我們不用見到那位…恩至少有8天的時間

過了這20天,我真的很怕我自己會瘋掉
哈哈哈哈哈
算了,他不是我要去的地方
親身見證之後,才會知道有些事情還事有所保留就好
什麼心理師
你是在勸我進入精神科嗎?
唉…我不要
在這裡工作,就是要麻痹自己
妳還說要那會麻木就不會怎麼樣了....啊!
頭好痛
我好不想動
真的,站站接下來到現在........
累到快被榨乾了!!!!!!!!!!!!!!!!

心靈上的折磨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呢呢呢呢

學生有時候上課真的是幸福的
只要聽一位老師在台上念個45-50分鐘就好了
是不是..~
而且還會不一樣的老師
上的課也不一樣...

國中其實很幸福 國小其實很無慮

好想念我們家以前的嚴老師...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